tuhaiwei 发表于 2008-3-5 19:40:41

我只知道12级的支配之龙拥有不朽的特性,不过这和神性是不是一会事,我就不知道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3-5 20:31:47

原帖由 tuhaiwei 于 2008-3-5 19: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知道12级的支配之龙拥有不朽的特性,不过这和神性是不是一会事,我就不知道了!

该能力有提到为quasi-deity。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3-5 20:37:11

如果只是想不朽, 7级就可达到了

我记的在好人书里有个"殉道者",可轻松达到这个要求

好像这个进阶职业只要10级就成为完美天界生物, 然后升天了

困了,去睡觉, 大家晚安.

末日守卫 发表于 2008-3-5 20:43:32

无论从RP角度还是从平衡战力角度,四大滥强书都不能作为参考依据…………(这是被无数DM血泪印证的真理!…… )

燃烧之血 发表于 2008-3-5 22:41:46

所谓的神火,应该是对常见的神力的能量具现化表现形态的一种形容“如同火焰一般的神力”
如同奥火、银火一样只是一种看上去是火焰,其实不是火焰的能量,只是层次要高
也就是说神火并不是火,也不会被真正的“点燃”、“熄灭”

青萝 发表于 2008-3-5 23:56:39

所谓的“神火”如果能够“点燃”,那“神”又是什么?蜡烛还是柴火?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3-6 06:53:39

插个热闹
12级支配之龙是成为“准神” ,和“半神”不一样~~~~

前例指察斯萨???

Arcanum 发表于 2008-3-6 11:09:15

原帖由 zhaoluyang 于 2008-3-6 06: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插个热闹
12级支配之龙是成为“准神” ,和“半神”不一样~~~~

前例指察斯萨???

根据先前发言,原问者所指的半神很可能是quasi。因为在不久前某非官方作品作者将quasi和demi混称。: )

对。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3-6 17:20:22

神格和等级之间没有必然联系啊。

RoKing 发表于 2008-3-7 20:38:52

就个人而言
神火就如同核反应堆
当等级/神性/等特殊材料XXX
堆到一定或一定多的时候(就好比现实中釉的质量达到某个极限值的时候)
神火就会向核物质那样自动裂变或聚变了...
然后FR人就可以像我们使用核电场那样在点燃神火后使用神力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问个有关点燃神火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