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edisun 于 2009-4-25 2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DM快要死了吧.......
那你还翻这帖干吗?
受经济危机影响DDM今天不再出新的系列,看来真的
实在是好东西,谢谢您的精彩分享
原帖由 Rarar 于 2009-4-27 2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官方出英雄包和怪物包的棋子.听说会有官方认证的人做卡吧...DDM应该还是有救的~
那个地方在www.ddmguild.com,但目前还只是beta,做出来的卡比官方的差多了,而且测试的程度也不高。
先下着看看,看下到底要不要买套
先学习一下,再决定是否加入ddm中,太难的话就。。。。
还是先谢谢水月大大了!辛苦辛苦啊!
一年前的帖子大家还在顶啊,谢谢捧场。
最近偶然发现威世智台湾网站出现了这套规则的汉译(http://www.wotctaiwan.com/DDM/DDM-rule.html),可资参考,尽管对某些名词的译名我还是有点敝帚自珍的。
我是英文白痴,英文版的书看得头晕,还是看汉化的舒服,谢谢LZ啦
这个和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870-1-1.html有什么区别么?
普通版和高级版?
原帖由 hero419 于 2009-6-16 13: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和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870-1-1.html有什么区别么?
普通版和高级版?
这里的是2版规则,那里的是1版规则。就是这个区别。
快快下载,多姿而水月大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