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upt 发表于 2009-4-10 12:23:30

太感谢了,不过这个08版是什么情况,里面有冲锋有掩护?莫非是第四版的新特性?
为什么叫08版?

jackddc 发表于 2009-4-19 22:47:34

新手可不可以玩啊~?

wzwalk 发表于 2009-4-22 13:24:34

十分感谢,下来看看

jackddc 发表于 2009-4-25 00:04:27

谢谢楼主~~学习ing

jedisun 发表于 2009-4-25 22:24:29

DDM快要死了吧.......

水月 发表于 2009-4-27 14:47:04

原帖由 jedisun 于 2009-4-25 2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DM快要死了吧.......

那你还翻这帖干吗?
受经济危机影响DDM今天不再出新的系列,看来真的

castle5900 发表于 2009-4-29 18:28:56

实在是好东西,谢谢您的精彩分享

水月 发表于 2009-5-5 10:44:02

原帖由 Rarar 于 2009-4-27 2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官方出英雄包和怪物包的棋子.听说会有官方认证的人做卡吧...DDM应该还是有救的~

那个地方在www.ddmguild.com,但目前还只是beta,做出来的卡比官方的差多了,而且测试的程度也不高。

88312849 发表于 2009-5-17 18:49:07

先下着看看,看下到底要不要买套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9-5-20 12:59:21

先学习一下,再决定是否加入ddm中,太难的话就。。。。
还是先谢谢水月大大了!辛苦辛苦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礼物——DDM2008版完整规则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