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谢了,不过这个08版是什么情况,里面有冲锋有掩护?莫非是第四版的新特性?
为什么叫08版?
新手可不可以玩啊~?
十分感谢,下来看看
谢谢楼主~~学习ing
DDM快要死了吧.......
原帖由 jedisun 于 2009-4-25 2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DM快要死了吧.......
那你还翻这帖干吗?
受经济危机影响DDM今天不再出新的系列,看来真的
实在是好东西,谢谢您的精彩分享
原帖由 Rarar 于 2009-4-27 2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官方出英雄包和怪物包的棋子.听说会有官方认证的人做卡吧...DDM应该还是有救的~
那个地方在www.ddmguild.com,但目前还只是beta,做出来的卡比官方的差多了,而且测试的程度也不高。
先下着看看,看下到底要不要买套
先学习一下,再决定是否加入ddm中,太难的话就。。。。
还是先谢谢水月大大了!辛苦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