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DDM2008版完整规则中文版
祝大家新年快乐!经过了十多天的努力,终于能赶在过年前将2008版最新的龙与地下城战棋规则翻译完成了。今天发布,欢迎下载。若您发现翻译中的任何问题,欢迎回帖指出。谢谢大家,祝大家开开心心过年,痛痛快快玩耍!
3月15日,修正了精英能力的一处误译。
4月25日,根据官网4月10日版勘误进行了全面修订。 大大新年快乐,东西手下了
--------------------------------------
一年前的我是伸手党,还有错别字...现在依然如初——FQM-09/2/3/0:13 .........感动的痛哭流涕中.......
想比较水月的勤奋努力,我实在是惭愧....... 原帖由 futfang 于 2008-2-14 14: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台灣的DDM玩家
想對水月大說~
水月大辛苦了
呵呵,为大家服务,甘之如饴。
想问一下,最近我上台湾威世智网http://www.wotctaiwan.com/,总是上不去,不知道是怎么了? 水月完成的乃是造福子孙万代之惊天壮举 赞美水月,自从NMN之后再次看到了水月的身影。 下了,这次要仔细研究下 4月25日,根据官网4月10日版勘误进行了全面修订。 这个真是找了好久啊 感谢水月大大的强力汉化
另,也要谢谢楼上挖帖 这个谢谢大大的分享了,想看下DDM和DND的跑团有什么不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