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2-2 20:40:38

想要彰显个性,带上属于你个人的论坛独一无二的可爱勋章么?过年了!增添点喜气吧~~
欢迎选购 [s:6] 春节特款

恭喜发财

每个人最多可买2枚

可以买了自带(本月购买可以挑选重复:即可以买别人挑选了的)欢迎选购!!!
也可购买送人,(如果送人,请购买后跟贴写明要哪款勋章,同时写明要赠送给论坛上的谁,写点祝福语吧),

可选勋章如下:

价格 2奥币一个/每月


A

B

C

D

E

F

G

H

已有 25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奥币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2-2 20:51:41

我购买D送给lala版主! lala 辛苦了!


购买F送给我自己


我要祝所有的版主和会员朋友们, 在新的一年里:

身体健康! 诸事顺利 ! 学业有成! 合家幸福!

寒山月 发表于 2008-2-2 20:53:26

我买G给自己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2-2 21:05:17

如何购买第二枚啊? 我只支付了2个奥币,很多版主的徽章位置好像都满了, 否则可以多买几个送送

我是不太厚道!
--------------
不用担心,买多一枚的可以人工代扣地…………

毒草 发表于 2008-2-2 21:12:24

我要A~~~~给自己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2-2 21:18:07

要F,挂一个中国结当勋章吧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2-2 21:24:26

买个D给豆子,买个E给PKSUNKING
-----------------------------
原来这就是人工扣钱……看上去真不和谐——naluoyssimi

-----------------------------
naluo君也很辛苦,免费送串小爆竹

nidhogg 发表于 2008-2-2 21:34:14

可重复太好乐,买一个g给自己:)

夜空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08-2-2 21:35:53

我买F给自己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2-2 22:45:34

买F给naluoyssimi君,买A给萝卜兄。

————————————————————————
咦,突然发现自己也有了,谢谢naluoyssimi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公会特卖] 独一无二勋章店 春节特款超低价(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