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买一个A hoho
好久没有出现了 过两天整理一下照片 放出悉尼歌剧院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2-5 21: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鸟你总不来。。。。。。连人都看不见怎么灌水???
我说,大鸟,你怎么买了4颗药丸呀?难道是固体杰特?够强呀
真的是Jet么,难道不是我最爱的霰弹枪子弹??
厄~~ 好吧 或许是装了Jet的霰弹枪子弹的说……小样的用Jet弹 喷死你 呵呵
我要H那个,很漂亮啊
只能买两个木 =v=
于是买B和C
C送给MM猎手因为其可爱的像包子
B送给大鸟祝红红火火,美堆高
为何缪更有趣的勋章腻,否则某lala的脖子便会更酸的说
我要买个G。。
我要F给自己,H给Arcanum大人(突然发现Arcanum 大人居然米有)
要一个F, C给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