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2-5 21:33:19

我也要买一个A hoho

好久没有出现了 过两天整理一下照片 放出悉尼歌剧院

Azrael 发表于 2008-2-5 22:14:30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2-5 21: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鸟你总不来。。。。。。连人都看不见怎么灌水???

我说,大鸟,你怎么买了4颗药丸呀?难道是固体杰特?够强呀

真的是Jet么,难道不是我最爱的霰弹枪子弹??

厄~~ 好吧 或许是装了Jet的霰弹枪子弹的说……小样的用Jet弹 喷死你 呵呵

屠宰场伙计 发表于 2008-2-6 13:40:57

我要H那个,很漂亮啊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2-6 18:31:11

只能买两个木 =v=

于是买B和C

C送给MM猎手因为其可爱的像包子

B送给大鸟祝红红火火,美堆高

为何缪更有趣的勋章腻,否则某lala的脖子便会更酸的说

yd1078 发表于 2008-2-7 22:03:50

我要买个G。。

heather 发表于 2008-2-9 22:40:25

我要F给自己,H给Arcanum大人(突然发现Arcanum 大人居然米有)

still 发表于 2008-2-15 11:26:46

要一个F, C给萝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公会特卖] 独一无二勋章店 春节特款超低价(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