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nul 发表于 2008-2-3 00:21:11

我买E留给自家用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2-3 12:58:26

我要A,给自己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2-3 17:11:48

恩 我要C
人工扣吧~~~~~~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2-3 20:37:08

买个E,给自己。

m_hunter 发表于 2008-2-3 21:46:58

两个F

一个送DoDoReaven 好久不见,一起去暗J版灌水呀:P

另一个送whfnet 感谢更新Ody主页,辛苦了,中国结,保平安:)

麻烦 Lala 大了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2-3 23:22:09

我要B,给自己,因为以前从来没有买到过

Heray 发表于 2008-2-4 09:41:54

买F给自己
E给sinan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2-4 16:42:07

我买一个c送给萝卜。在买一个F给自己~~

--------------------------
一人只能买一次,最多2个/次

Azrael 发表于 2008-2-5 13:18:28

要 H 自己带(H 貌似是不对di??)

在来个G送给 杜瑞文JJ(DoDoRaven)

留着元宵节大家一起吃吧 呵呵

(一人只能买2个啊 好想群发哦)

to m_hunter: 灌水竟然不叫我……

过年假去海南了~~~现在回归 嘿嘿

m_hunter 发表于 2008-2-5 21:27:36

大鸟你总不来。。。。。。连人都看不见怎么灌水???

我说,大鸟,你怎么买了4颗药丸呀?难道是固体杰特?够强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公会特卖] 独一无二勋章店 春节特款超低价(已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