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E留给自家用
我要A,给自己
恩 我要C
人工扣吧~~~~~~
买个E,给自己。
两个F
一个送DoDoReaven 好久不见,一起去暗J版灌水呀:P
另一个送whfnet 感谢更新Ody主页,辛苦了,中国结,保平安:)
麻烦 Lala 大了
我要B,给自己,因为以前从来没有买到过
买F给自己
E给sinan
我买一个c送给萝卜。在买一个F给自己~~
--------------------------
一人只能买一次,最多2个/次
要 H 自己带(H 貌似是不对di??)
在来个G送给 杜瑞文JJ(DoDoRaven)
留着元宵节大家一起吃吧 呵呵
(一人只能买2个啊 好想群发哦)
to m_hunter: 灌水竟然不叫我……
过年假去海南了~~~现在回归 嘿嘿
大鸟你总不来。。。。。。连人都看不见怎么灌水???
我说,大鸟,你怎么买了4颗药丸呀?难道是固体杰特?够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