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神话
›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埃及篇]此投票现已关闭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1-25 19:48:46
其实Amon很有戏份的,要说受电视影响的话,实际上惟有在选荷露斯的时候,一上来就想起 众神陷阱 ,可惜没赶上我最感兴趣的北欧篇,那么多人选瓦尔基里不会受北欧女神的影响吧?
licat99
发表于 2008-1-29 14:07:34
个人比较喜欢拉(Ra):太阳神,阿努比斯人气好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埃及篇]此投票现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