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8-1-22 17:02:32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埃及篇]此投票现已关闭

首先,向大家道个歉,上周出差,所以投票的事情耽搁了,现在继续

其次是北欧篇的战况,战斗女神和雷神双双胜出,值得一提的芬利尔以一票之差撼负,差点再次上演美女与野兽

200231031 发表于 2008-1-22 17:28:52

阿努比斯~~我萌狗狗~~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1-22 17:44:53

我只认识阿努比斯。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1-22 18:15:03

...为什么没人选拉啊?这么著名的主神...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8-1-22 20:09:43

投票的人好少..选了拉和阿努比斯~貌似受《木乃伊2》的影响~选阿努比斯的才比较多吧~我是玩神话时代玩多了..

毒草 发表于 2008-1-22 20:33:18

伊西斯大地之母......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1-22 22:31:53

选了伊西斯和奥西里斯= =+
理由全然和这俩神没有关系,默。
前者,让我想起上小学的时候看过的一个“变身电视剧”,女主在危机时刻能变成埃及女神伊西斯,在危机时刻拯救身陷困难的人们……||||
其实还有一个不是原因的原因,萨顿创办的两本科学史杂史的名称即是Osiris和Isis,印象比较深刻……(因为我对古埃及神不熟悉>_<)

19880223 发表于 2008-1-22 23:13:02

Ra,神话时代里面鹰头人太猛了

凡鸟 发表于 2008-1-23 01:05:40

选了荷露斯(Horus )因为比较喜欢荷露斯之眼,其实还有一个神Thoth(就是那个长着朱鹭头的,书写和知识之神)我也挺喜欢的,可惜没有。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8-1-23 02:04:35

老实说我是受“木乃伊归来”电影的影响才选的阿努比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埃及篇]此投票现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