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an 发表于 2008-1-23 08:16:55

荷鲁斯,受了荷露斯之眼的影响。
奥西里斯,因为比较熟。

tianyuan 发表于 2008-1-23 08:48:30

伊西斯居然还不如色狼.........
难道投的都是电车客么

levele2000 发表于 2008-1-23 10:24:56

伊西斯 和 奥西里斯
让我想起两个朋友,^_^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1-23 17:52:05

我选了一只鸟,一条狗
埃及的神都好酷,正在攻读"失落文明之埃及篇"中

Variola 发表于 2008-1-23 19:45:04

选了奥西里斯和伊西斯,因为我是奥西里斯座的,伊西斯是他LP…………


另:
伊西斯(Isis/Auset):奥西里斯之妻,荷鲁斯之母,大地之母,亦司掌生命
艾西斯(Isis):死者的守护神,生育之神

恕偶无知,这两个Isis不是一个神么?

pppp22 发表于 2008-1-24 12:11:14

再加个BAST吧~猫咪脑袋的神~~~文学作品里不少出现呀~

Heray 发表于 2008-1-25 16:09:48

我讨厌埃及

但是看到埃及的东西还是忍不住进来

我就看看,不投票了
因为没有特别的喜好

borist 发表于 2008-1-25 18:56:23

估计大部分人只认识阿努比斯

pengchao5000 发表于 2008-1-25 19:03:49

我只知道拉和阿努~~其他的不了解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1-25 19:31:05

我选了阿努比斯,本来还想选阿蒙,可是他上了避孕套,好可怜。
来几张阿努比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埃及篇]此投票现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