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草 发表于 2008-1-22 11:36:47

来晚了..已经过期了 - -||

好吧,虽然不算是严格意义上的生日...但是还要祝福一下. 生日快乐!

Hadrhune 发表于 2008-1-22 12:37:22

生日快乐!

还没有过期, hoho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8-1-22 12:55:03

因为是阴历么
还没过期就再祝福一个~~~~

Hadrhune 发表于 2008-1-23 06:58:33

原帖由 沉默之语 于 2008-1-22 12: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是阴历么
还没过期就再祝福一个~~~~

倒不是阴历,时差,我还停留在21号...

每周虎 发表于 2008-1-23 07:33:20

祝萝卜生日快乐~!

fennng 发表于 2008-1-23 13:55:56

哈哈,是阴历的....大家还有机会哈哈

sinan 发表于 2008-1-23 18:44:38

丫~~错过了~~~~~
补上补上~~生日快乐~祝

其实。。我想说~萝卜总让我想起晋江某打榜文里滴无限强悍&YY滴女猪。。。。。。。。

ps终于回家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看到某萝卜赫然出现在生日列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