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晚了..已经过期了 - -||
好吧,虽然不算是严格意义上的生日...但是还要祝福一下.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还没有过期, hoho
因为是阴历么
还没过期就再祝福一个~~~~
原帖由 沉默之语 于 2008-1-22 12: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是阴历么
还没过期就再祝福一个~~~~
倒不是阴历,时差,我还停留在21号...
祝萝卜生日快乐~!
哈哈,是阴历的....大家还有机会哈哈
丫~~错过了~~~~~
补上补上~~生日快乐~祝
其实。。我想说~萝卜总让我想起晋江某打榜文里滴无限强悍&YY滴女猪。。。。。。。。
ps终于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