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某萝卜赫然出现在生日列表上
当当当当~~~~祝我们高质高产的金牌苦力生日快乐!(希望萝卜生日不是乱填的 XD)偶爱巧克力~~~
http://www.00006.cn/pic/digi/0181.jpg HAPPY BIRTHDAY! 谢谢楼上的两位,不算是乱填的,不过也不是正确的,因为我填的是阴历生日 祝
萝卜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我最实惠了)
still.
回复 #3 青萝 的帖子
70后的么……那么我们这些80后的要叫萝卜大叔了- -b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1-21 11: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77年的么……那么我们这些80后的要叫萝卜大叔了- -b
不要特意提醒我年龄的事情啊。 阴历的话要到3月份了吧,现在提前祝贺了~~~ 贺~
萝卜竟然是大叔么 嘿嘿
感谢萝卜大神的辛苦劳动啊
蛋糕慰问~~~~ 我和萝卜大神同年,同年过四级,还是老乡。缘分缘分。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