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忘记祝萝卜和自己生日快乐了
祝青萝生日快乐XD
也祝dickgb生日快乐~
呵呵,不是生日,也要拿这根萝卜抱抱蹭蹭,同样尤其感谢萝卜的辛勤劳动:)
生日快乐!
另外,借此水一句,萝卜名字的来历是什么呀
是李白的《下终南山过斛斯山人宿置酒》吗?
暮从碧山下,山月随人归。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
相携及田家,童稚开荆扉。
绿竹入幽径,青萝拂行衣。
欢言得所憩,美酒聊共挥。
长歌吟松风,曲尽河星稀。
我醉君复乐,陶然共忘机。
要不是取自李商隐的《北青萝》诗题?
残阳西入崦,茅屋访孤僧。
落叶人何在?寒云路几层?
独敲初夜磬,闲倚一枝藤。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哎呀,掉书袋的毛病又犯了,华丽的溜走
生日快乐~ : )
如Lathander祈祷所言,愿常伫光中。
感动死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没有别的,只能多多翻译做为回报!
PS:“青萝”的来历,请参考本人头像
虽然来这里的日子还不长.但还是可以感受到青萝大人的伟力(这可不是奉承),Happy birthday
社会中坚哪, 社会中坚哪
其实我们这的风俗似按阳历转换的农历算,结果可能每年我的生日都不同。
呵呵,萝卜生日快乐!(11点半了,幸好还赶的上,否则就过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