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gb 发表于 2008-1-21 20:46:43

啊呀,忘记祝萝卜和自己生日快乐了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1-21 20:57:42

祝青萝生日快乐XD

也祝dickgb生日快乐~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8-1-21 21:23:04

呵呵,不是生日,也要拿这根萝卜抱抱蹭蹭,同样尤其感谢萝卜的辛勤劳动:)

pksunking 发表于 2008-1-21 21:26:17

生日快乐!

另外,借此水一句,萝卜名字的来历是什么呀

是李白的《下终南山过斛斯山人宿置酒》吗?

暮从碧山下,山月随人归。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
相携及田家,童稚开荆扉。
绿竹入幽径,青萝拂行衣。
欢言得所憩,美酒聊共挥。
长歌吟松风,曲尽河星稀。
我醉君复乐,陶然共忘机。

要不是取自李商隐的《北青萝》诗题?

残阳西入崦,茅屋访孤僧。
落叶人何在?寒云路几层?
独敲初夜磬,闲倚一枝藤。
世界微尘里,吾宁爱与憎。

哎呀,掉书袋的毛病又犯了,华丽的溜走

Arcanum 发表于 2008-1-21 21:34:49

生日快乐~ : )

如Lathander祈祷所言,愿常伫光中。

青萝 发表于 2008-1-21 21:44:23

感动死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没有别的,只能多多翻译做为回报!

PS:“青萝”的来历,请参考本人头像

陌生人 发表于 2008-1-21 21:49:53

虽然来这里的日子还不长.但还是可以感受到青萝大人的伟力(这可不是奉承),Happy birthday

noamuth 发表于 2008-1-21 22:17:52

社会中坚哪, 社会中坚哪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8-1-21 22:54:43

其实我们这的风俗似按阳历转换的农历算,结果可能每年我的生日都不同。

Xune 发表于 2008-1-21 23:09:47

呵呵,萝卜生日快乐!(11点半了,幸好还赶的上,否则就过期了= =!)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看到某萝卜赫然出现在生日列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