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12-29 21:54:29

猴子 当之无愧的人气最高,偶的最爱
嫦娥么美女是要支持的
许仙、白素贞最爱徐克的青蛇

话说同意20楼的 玉皇大帝这家伙只要喜欢猴子的应该就不会喜欢他的吧

seen 发表于 2008-1-2 10:55:25

那么,请投玉皇的同学都自爆一下有木有投猴子把

tianyuan 发表于 2008-1-2 11:17:07

有人投过玉帝老儿么
今天居然可以投票了

难道哪天果真RP大爆发么.......

yd1078 发表于 2008-1-26 21:32:52

话说玉帝老儿是怎么混上玉帝的?好象没怎么听过关于他的比较正统的传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中国篇]投票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