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7-12-27 15:33:43

猴子竟然和美女不相上下……

就这样,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发生了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7-12-27 18:05:25

原帖由 naluoyssimi 于 2007-12-27 15: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猴子竟然和美女不相上下……

就这样,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发生了

猴子据说是女娲补天留下的那块五彩的石头变成的,好吧,我承认这是绯闻

毒草 发表于 2007-12-27 20:08:10

这个....大概没悬念吧...你把上面的这些名号复制给老外.结果基本所有的老外都认识的只有一个...猴子!!!!!!!

所以...我想 应该可能是压倒性的存在吧..回了再投票

qyb 发表于 2007-12-28 09:47:47

果然喜欢猴子的最多

tianyuan 发表于 2007-12-28 10:35:04

许仙、白素贞和董永都不算神仙吧

居然没有我最喜欢的八仙

更气愤的是它居然显示:对不起,您无权投票。



怒了~~~~~~~~~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7-12-28 21:37:38

原帖由 tianyuan 于 2007-12-28 10: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更气愤的是它居然显示:对不起,您无权投票。



怒了~~~~~~~~~
不会吧,难道你已经投过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2-29 12:56:22

哎,原来没看到[中国篇]几个字啊
我选的是女娲--原因么:历史上第一个被众所周知的女性形象,再来句KUSO的:符合奥运精神--更高(飞的高)\更快(补的快)\更强(能举起五色石,够不够强 )

akjustice 发表于 2007-12-29 18:56:02

居然是唯一投嫦娥的。。。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12-29 18:59:26

我喜欢猪八戒,和仙仙素贞啊,因为他们正流行啊,那些齐天大圣,女娲什么的,太老土了吧。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7-12-29 19:32:44

除了玉皇大帝
其他的么意见......
话说这个家伙还真是神憎鬼厭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中国篇]投票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