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7-12-26 22:54:16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中国篇]投票已关闭

为欢庆元旦,响应国家的号召,迎接奥运,特举办“‘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投票活动
参赛资格:以各国神话传说中最具人气者为入选标准
晋级标准:以周投票人气最高及次高者晋级下一轮
评选标准:无视能力、性别、年龄、身高等客观条件,仅以喜欢做为唯一标准(如能写出理由,视情况加分)

为免引起争论,因都是各国神话中知名度最高的故第一轮暂不做任何主观评价,第二轮会引用第一轮中上佳评语做为介绍



恩,恩,经过一周的投票,结果已经出来,中国版"美女与野兽"上演,男女主角分别由猴子和女娲担任,现在祝贺他们晋级(发现玉帝真的真的很不得人心 )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2-27 10:02:17

各国.....我分明看到的全是中国的哎~~~~~
发现和我意见相同的人还是很多的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12-27 11:53:29

好像候选人很少啊

sinan 发表于 2007-12-27 12:34:26

这个节目很有爱滴说~!!!
8国在列的中国神仙可真是少啊~有黄帝木有炎帝。。。

heat_nerv 发表于 2007-12-27 12:45:58

女娲,,,,,,仙剑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12-27 13:23:57

昨天睡觉之前,就我一个选黄帝的,今天一看,选黄帝的多了好几个XDXD
不过米有炎帝选项有点可惜。
-----------------
-----------------
黄帝有8票也不错了~

黄帝是少数既在历史,又在神话中出现的人物。
他的功绩自不论,开创华夏文明的祖先。
其实还有一个不是理由的理由……

我觉得黄帝的名字很好听……||||
姬轩辕……
虽然有些推论认为历史的姬轩辕和黄帝是两个人。
姬轩辕出生于轩辕之丘,那一户人家本姓姬,然后父母根据住地的名字,命名他为轩辕。
而后者,也即是我们所说的黄帝,出生于寿庄,父姓“公孙“,所以又称为公孙氏,后来得封地”有熊“,固也称”有熊姓“
但是,若以“姬轩辕“称之,也没有错。
因为他拜广成子为师时,得道号”轩辕“,又因母姓为”姬“,所以也可称之为“姬轩辕”。

still 发表于 2007-12-27 13:31:48

这个显然是孙悟空阿。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7-12-27 13:49:58

暗暗,这个是中国篇嘛,后面自然有[北欧篇]、[印度篇]等等咯

枫零 发表于 2007-12-27 14:40:15

不过候选人少了点了吧....
我选的孙悟空还是排第一滴,嘿嘿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7-12-27 15:31:25

许仙是啥仙?   “许”仙么






神仙是泛称,参赛资格中写了以各国神话传说中最具人气者为入选标准的呀,不是一定要有仙的称号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中国篇]投票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