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w301502 发表于 2008-1-15 15:16:15

那个Part2有谁能提供一下,我找不到??

donkey 发表于 2008-1-15 16:51:13

试试看这个链接: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fe/20071212&pf=true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1-15 19:18:33

Hutijin长的不错吗~~~~ 我喜欢传统的

marilith 发表于 2008-1-17 16:55:48

据说格莱西雅大小姐把鬼婆女伯爵做成了自己房间的装饰品......对着这么个丑得人神共愤的东西,大小姐能吃得下饭么?还是说大小姐这么做是出于减肥的需要......

Evana 发表于 2008-1-17 17:22:33

不只是装饰品.

他把鬼婆女伯爵的头做成宫殿了.........

marilith 发表于 2008-1-18 17:19:56

就冲鬼婆女伯爵那人神共愤的模样,我想免费给她写一副‘挽联’:上联死有余辜,下联死不足惜......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8-1-18 23:05:37

上联:死有余辜
下联:普天同庆
横批:哦也(请用林志玲的语气)

jincool2 发表于 2008-1-19 20:39:15

我很奇怪这些长的巨丑的人怎么都有这么高的魅力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1-19 21:39:23

能吓人也是一种魅力

marilith 发表于 2008-1-21 18:35:58

我有点理解摩洛克为什么要选那个神憎鬼厌的老鬼婆当配偶了......因为他本人已经够丑了,但是有马拉嘉德站在身边,相形之下他老人家也会变得光彩照人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魔鬼贵族:地狱众公爵(Infernal Aristocracy: The Dukes of 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