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这……这就是鬼婆女伯爵的真容吗?比饭桌上看到绿头苍蝇还恶心。不过看到这样还不至于会怎么样,但是苍夜的真容看到后人会死,不知道比这个恐怖几千倍啦。
恶魔和魔鬼的审美能力真的很差啊。。。。
看来,这就是人和恶魔的审美差距?
或者,就是因为这种审美差距,使基因累计变异,才形成恶魔的?
原帖由 艾帝尔 于 2007-12-24 22: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这就是人和恶魔的审美差距?
或者,就是因为这种审美差距,使基因累计变异,才形成恶魔的?
是魔鬼不是恶魔。。。。。而且我印象里魔鬼的审美观和恶魔相比应该稍微接近人类一些
老鬼婆强大的乃是她滴内心、意志和精神
地狱领主也素那被她内在深深吸引的魔
再者说了,以人类或者精灵的审美观来看,摩洛客和殷格永也帅不到哪里去
p.s.摩洛客...搜狗输入法果然邪恶...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2-24 16: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S几位说得太对了,摩洛克居然被这样恶心的家伙迷倒。。。比他本人还丑!!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bovd_gallery/88161_620_48.jpg
格莱西雅取代马拉嘉德真是大快人心啊
这个就叫做“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呢!地狱的审美标准与主物质界不同哦。
话说,还有个Part 2,大人什么时候动手?
那个Part2有谁能提供一下,我找不到??
试试看这个链接: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fe/20071212&pf=true
Hutijin长的不错吗~~~~ 我喜欢传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