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书没啥免疫力,买了许多,从来不看。。。
其次的话,游戏,以前盗版横行的年代,每星期一次电子市场,买盘从不皱眉。。。
再后面的话,喜欢毛茸茸的玩具,喜欢漂亮的小饰物(真正的手镯项链戒指啥的,怎么也不能说是零花钱开销吧。。),不过这上面真正的开销并不大,主要还素前2样啦
零花钱。。。- -
作为月光族。。其实不知道什么叫零花。。。- - 不知不觉。。。钱就。。。
主要用在吃上了。。。。。
投资在书和碟上的还是满猛的。。。
不过现在没什么碟买。。。- - 还是北京好啊。。新街口随便逛逛包就瘪了。。。
另外我们家那只喵猫沙猫粮也不省。。
要说花起来最快还是败衣服。。。不过很不会逛街。。这块好像省了不少- -
大花费在书和手链(便宜货)上。衣服通常是一个样式买几种颜色。一年去一次衣服店和鞋店。交通费有时开销,赶不上公车只好招手叫车
想要星相仪…… 前几个月某朋友生日 其男友买了个送她 555
我是电子产品收集癖= = 外加没事买个酒喝 其他钱花的都还比较正当……
买的最多的还是护肤品化妆品之类的宝贝,偶是夜猫族这个可是不敢松懈滴。
书,游戏,电影……这类在多年以前还是用买的,现在能下载的全部下载。
衣衣和饰品,原来是偶尔看到喜欢的才买,现在经常逛网店总是不经意就败回来一堆……
再就是好吃的好喝的……一次性买一堆回家囤积慢慢享用。
嗯……不大喜欢娃娃,只有小时候买过一些。而且偶比较宅,出去玩的钱倒是省下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