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你会把零用钱败在哪里
据说shopping是女人与生俱来的天性,相关调研报告显示有90%的购物狂是female。她们往往重视购物的过程远远超过购物的结果,心情不好的时候更会乱买一气……好吧,以上这段是不知道从哪里抄来的,但身为female,吾的确对购物情有独钟。回想起大学时代,无论多莫滴身心疲惫、多莫滴痛苦难过、多莫滴……只消去商场里优雅滴转上那莫一圈圈~出来的时候必定神清气爽,如坐春风~~。。。。虽然那一点可怜滴零花钱~~~呃,就这样,随风而逝了~~~但是!面对可能一辈子也穿不着的衣服,转眼就会送人的配饰,不知道摆哪的玩偶,哦~~感觉到莫大的慰籍,于是,一切都值得了~~~
(于是这里插播一个投票:在座的诸位mm们~~零花多数开销在何处?)
自从西方化外之人发明了网络,线上购物逐渐成为一种时尚,也成为了广大觉得逛街活动累、挤、危险、觉得与其面对js嘴脸不如面对电子屏幕的mm们的福音。足不出户,即可领略琳琅满目的百货风采,实乃科技造福于民之明证也。
闲话休提言归正传,发这个帖子实在是因为最近在网上乱窜无意间发现了一些有趣的小冬冬,特意拿出来秀给大家看看~~~
第一个,猪猪手电筒~look!
什么?你觉得没什么稀罕??大错特错~~~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故作神秘状)不用装电池!
啊?你问它是不是太阳能手电筒??汗。。。。
幸好不是。擦汗。。
那么秘密在哪呢?看它的侧面,有一个长条形的按钮,对!就是它了!按住它,你的小猪就会闪闪发光~~~~~
设想一下,如果你不小心掉进一个黑漆漆的地方(鱼腹、地震、幽暗地域诸国等等),你怎么办?!即时带了手电筒也是不行的呀!因为总有电池耗尽、陷入绝境的那一天嘛!但如果你随身携带这么一只猪猪,那就不用再在黑暗中恐惧、颤抖了!
那就是光明的力量~~~~~~~这个东东简直可以与不灵登国王送给崔三的魔法胸针向媲美哦!实在是热爱探险却又怕黑的mm随身必备良品
第二个,SEGA星象仪
"A philosopher once asked, are we human because we gaze at the stars,or do we gaze at them because we are human?"
亲们有多久没看过浩渺灿烂的星空了?呵呵~~~有了这个, 就不用看天文望远镜啦~~它具有常规天文仪的一般功能, 可以将璀璨星空真实地重现在你的家中!!可以在天花板上投影约10000颗恒星哦~~~~6.5等以上的星星都可以看到~~~~
刚刚看过星尘~就让我看到这个, but要3000元左右, 怨念怨念
第三个,疗伤娃娃
这个很有名了~~8过我要去吃饭了~~~等下回来继续
回来了~~看来JM们都满注重精神食粮滴~~~回来看看我自己,,,汗。。。。竟然还是消费在1号上比较多 ~~惭愧一个先~~~~
接着上面说的~呃,疗伤娃娃~
看看吧~~它那明媚的笑容~~还会点头乜~~ 如果有这么一个娃娃陪伴在身边……
第四个,usb鱼缸
http://image2.sina.com.cn/IT/digi/2007-05-13/208f374f45cb2f179a9d7e3d04571ce9.jpg
http://image2.sina.com.cn/IT/digi/2007-05-13/fa682523aa8f39b65af7ac488055d566.jpg
usb鱼缸见得很多了~~但是这个可是可以用电脑控制喂食的~~有点像小时候看的科幻小说中的人造生物圈了!具有wifi功能,可以电脑控制泡泡和水温等等,而且还内置了摄像头,可以偷拍哦
如果你也曾热爱怪怪水族箱这款游戏的话~这个鱼缸相必也会深得你心~~~
第五个,Mr.Tengu
http://www.tracingadget.com/50226711/TENGU_SOLIDALLIANCE_1-thumb.jpg
http://www.tracingadget.com/50226711/TENGU_SOLIDALLIANCE_003-thumb.jpg
这个~~这个~~~我说不出来啥了~~但如果此时此刻阿拉丁神灯出现,可以满足我一个小小的心愿,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就是Mr Tengu了!
关于它的介绍~引用一段:
谁说USB设备一定要“有用”?Mr.Tengu可不答应。他存在的价值就是……没有价值。将他接上电脑以后,他那由LED小灯组成的像素脸就会冉冉浮现。他的表情会随着你的行为而改变,比如你放音乐,或者说话,或者唱歌,Mr.Tengu都会有所反应。用某位编辑的话来说,Mr. Tengu的生命介于丑陋与可爱之间、有趣和无用之间、创意和愚蠢之间,它就是艺术品。
有点类似i-dog那一系列的~但这个似乎更纯粹~~~看着它,我们有理由相信,2极管是有生命的,2进制是有智慧的。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么……我是书和碟对半…………虽然现在都开始从网上下………… 基本上三大用途:书+音乐CD+游戏光盘。
还米网络的时候,虽然喜欢买东西,但是不喜欢逛街,除了书店和音像商店。
现在基本都是网上购物,很少在街上买东西。
一来网上都打折,二来方便(送货上门,货到付款;而且JOYO送货费都免了……)
不过自从上网以后,好多书和几乎全部的音乐CD都改成下载了XD
所以就选碟啦。
(真宅啊囧) 不能多选吗?
除了唱片和书别的基本什么都不买,厌恶逛街,不看小玩意儿,思想呆板,业余生活单调。 反对单选!
人家把钱花在娃娃、小说、DVD上……
化妆品1年买一回……要不是因为1年就过期不能使,其实买一回能用上10年……没几次用的……
小饰品小玩意、衣服……自从买了签名里那些娃娃和娃娃的衣服,就再也没钱给自己买了…… 很多东西都败…… 话说 我的台灯就是个鱼缸……里面养了5只小鱼,经常不喂的~还没死掉 单选?那只好不选了,呵呵呵。 可不可以全选///自从开始上班就没有人给我零花钱了。。。我都一分一分的省着用啊,但还是变成月光族
我等着,希望明年春节还有压岁钱。。。阿门。。
然后去买一个圆圆的藤椅,放在房间看书,再买个落地灯hohoho。。。僭逾了好久啊~~~~``` 败书是最花钱的,更表说还经常会去败各种工具书史书原版书,书是坚决不买盗版的
CD其次,因为买的都是水货;电影基本是下的,游戏玩着有爱才会败正版
其他的基本就吃掉了……
嗯嗯,对可爱的东西还是比较有抵抗能力的,就是对书从来都抗拒不了……
呃,忽然想起来,还有上网,亦是大笔开销
咦?单选呀。
我属于多管齐下的类型,4、5、7,一起来。自然money就哗啦哗啦很快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