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雁 发表于 2007-12-27 20:47:21

额……说起来似乎我没有什么零花钱……原来口袋里是一直有钱的,大多是来回的车费……后来有了交通卡……现在每天骑自行车上学,似乎……身边还是有一些钱的,比如交饭钱、交书费,回家报销……好像很久没有一个人出去逛逛店、卖东西了……怎么选呢……偶不花钱吧

Heray 发表于 2007-12-29 18:26:50

123457

天啊
吃的,穿的,用的,喝得,玩得,打扮得
一样都不能少

怪不得我的钱哗啦啦就没有了

香雪海 发表于 2008-1-2 03:49:41

哈我还是把钱都花在买衣服上了~~
惭愧啊惭愧~~~

wendy 发表于 2008-1-5 16:24:56

俺再一次恨自己爱好咋那么地多~~~
最近买了PSP跟一只DZ家的莫纹,加上衣服是COS莫召奴,头发...化妆,比我自己用的还多\过冬的装备\返家的回城卷.......钱啊~~~~咋那么地不经用啊 啊啊啊啊啊啊~~泪奔而去....俺还想去滑雪泡温泉....泪,其他的跟这些比起来都是小头....不算也罢

lofeiy 发表于 2008-1-5 20:26:40

我花的大項目可以大致上這樣分類,至於雜項就還是,甭提了:

最頻繁:書(約1500NTD/月)
最高額:機票(約50000NTD/年)
最奢侈:吃吃喝喝(約15000NTD/月)
最精算:衣飾化粧保養品(約20000NTD/年)
最不甘願:婚宴禮金及朋友生日禮物(約15000NTD/年)


這麼敗家,究竟我是怎麼活下來的呢(大淚)

nannanloves 发表于 2008-1-7 13:54:02

化妆品和书和吃的……面子功夫口腹之欲和精神食粮,哈哈哈

nannanloves 发表于 2008-1-7 13:57:03

原帖由 lofeiy 于 2008-1-5 20: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花的大項目可以大致上這樣分類,至於雜項就還是,甭提了:

最頻繁:書(約1500NTD/月)
最高額:機票(約50000NTD/年)
最奢侈:吃吃喝喝(約15000NTD/月)
最精算:衣飾化粧保養品(約20000NTD/年)
...

新台币啊…………汗……

lofeiy 发表于 2008-1-8 04:18:24


新台币啊…………汗……


這個,呃,啊咧,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uchikaka 发表于 2008-1-28 20:36:02

为什么不能多选啊??我败衣服和败化妆品的钱没什么分别的

一看到KOSE的雪肌精打折就忍不住去败呀

marijuana 发表于 2008-1-30 13:02:36

好吧。之前的历史就不再清算了[不然没个头]。不过基本上就是4+5。

光说上班这几个月的吧……一边倒的1+4,月月都月光……orz好吧我承认人上了班后需求/环境会改变的……|||这几个月比以前好几年买的衣服还多……|||简直是两个极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投票:你会把零用钱败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