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之全面战争
我收藏的绝大部分模型都在这里了,按照阵营分拨互掐吧先是混乱善良对守序邪恶,然后是守序善良对混乱邪恶.善与恶,次序与混乱的战争.
PS:晚上照的,光线不好,小PS了下 有钱人。。。我只想问你。厄。。。你怎么把这些宝贝儿带回国? 恩恩.这是有钱人才做得出的事啊 ...
一共有多少个,要多少钱啊? 只能羡慕的看看了,膜拜一下,一直想买几个补充包,可惜银子不够。 服了.可以去开个展览会了................ o my 噶地 ~~~~ LZ几乎拥有一只军队 老天,Armageddon啊......... 我的天……让我去死吧……好想要那只龙还有那个眼魔…… 我的感受是多的吓人,吓人的多。评论完,谢谢…… 第一印象:打劫
第二印象:打劫
第三印象:打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