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9-4-18 19:56:52

这些都是败家的极品。。。。。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9-4-19 00:18:10

介个。。。。。还有人挖我的墓呀

PS:这是一年半以前的了,现在的收藏又翻倍了。。。。。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9 04:20:22

啊啊啊 原来就很吓人了 还翻倍! 收藏果然是一个无底洞 无论收藏什么...
另 第三张里头光头大叔很显眼~

wzwalk 发表于 2009-4-22 13:27:46

壮观的受不了了,晕晕,看着厉害哪

alhoon 发表于 2009-5-2 00:16:20

标准的阶级敌人啊

hxfssl 发表于 2009-5-17 20:38:55

LZ是有钱人,泪奔中!

Yrgoril 发表于 2010-1-4 18:43:19

既然被挖出来了,搬到不炫耀会死星去吧!!!

南极豆腐 发表于 2010-2-23 19:59:14


   吾想打劫啊......求LZ地址....
另外想问下...这些一起多少银子啊..???

寻星者G 发表于 2010-7-4 21:07:39

日西君……
这帖分明应该发到不炫耀会死星去
打土豪,分模型!

魔妖妖 发表于 2010-9-2 23:48:04

羡慕嫉妒恨,求交易,龙巫妖以及那个大蓝龙(非Icon)是我找了很久的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龙城之全面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