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i 发表于 2010-9-12 22:32:16

这个是什么游戏啊...求知道...看起来很代感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11-3-7 13:37:16

俺N年前的坟啊。。。。
呃。。。其实当年这些只是我现在收藏的一半而已。。。。

byk 发表于 2012-4-25 12:26:59

N年前的坟墓,依旧让我带进ddm圈的新朋友垂涎不已。。。。。。话说术士晒些新棋子的图片吧

897300 发表于 2012-4-25 18:41:33

楼上挖坟,挖出来一个大土豪呀。楼主的收藏已经无法用语言描述了。

henryis701 发表于 2012-4-26 21:32:41

每次看到这图总有一种尾随楼主的冲动
然后在楼主开门的一瞬间敲晕他
带走所有的手办

盗天风 发表于 2013-2-14 22:45:37

看见这图,就热泪盈眶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龙城之全面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