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中文模组实在很少,感谢
做的好酷啊。。。好好学习去
雖然現在4E已經出了,但是我仍然在帶3.5
可是我又想不出什麼好劇本,
感謝大大的分享,讓我能再繼續帶3.5
非常感谢诸位翻译强人啊……
谢谢楼主了,写模组者功德无量
话说因为没看清,繁简两个版本的都下载了。本来不多的奥币又缩水了……
下载看看,谢谢楼主。
太好了,一直期盼的神作。
谢谢,收下欺负pc去
不知道这个模组是3E,3R,还是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