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不错,很棒啊。
说句题外话,LZ是用什么排版的?好像排得不怎么好看呀。看截图,封面没有满页,有一大圈白边。建议下次使用word排版,然后导出PDF即可,这样效率高,排版又好看。
为了这么好的模组,从来不下附件的我(人家穷啊....),终于下载一次附件了
看上去不错,支持一下!
另一個模組TOWER IN THE ICE 正在翻譯當中,已經到一半了,請各位不要跟我來個撞車啊
非常感謝。
谢谢楼主~喜欢收集模组的说
中文模组收下了,感谢楼主
感谢分享!
但是下下来准备使用的时候,与原档一对照,才发现里面有些地方翻译的不准确,不看原文的话,绝对会带来很多困扰。
比如B1地区的描述文字,少一句话,而且最后一句很可能严重影响PC的判断!
还有部分词汇翻译的问题,比如“grapple”之类。
衷心希望楼主再接再厉!
目前我正在修正部分错误,如有需要请PM我。
感謝~快輪到我當DM了~滿腦的點子卻一直串不起來~
DM接力方式的團~跑起來故事還真蠻難接的
希望這模組好玩XD
支持一下...
我是小白,敢情问一下,什么是中文模组,是不是就是根据剧情编纂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