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 发表于 2008-2-10 10:24:33

不错不错,很棒啊。
说句题外话,LZ是用什么排版的?好像排得不怎么好看呀。看截图,封面没有满页,有一大圈白边。建议下次使用word排版,然后导出PDF即可,这样效率高,排版又好看。

新月 发表于 2008-2-10 11:24:53

为了这么好的模组,从来不下附件的我(人家穷啊....),终于下载一次附件了

roger1st 发表于 2008-2-22 00:18:04

看上去不错,支持一下!

were6080 发表于 2008-3-2 22:27:44

另一個模組TOWER IN THE ICE 正在翻譯當中,已經到一半了,請各位不要跟我來個撞車啊
非常感謝。

Ketz 发表于 2008-3-3 00:16:51

谢谢楼主~喜欢收集模组的说

davx 发表于 2008-3-18 08:41:54

中文模组收下了,感谢楼主

werewolf0 发表于 2008-4-15 10:49:59

感谢分享!

但是下下来准备使用的时候,与原档一对照,才发现里面有些地方翻译的不准确,不看原文的话,绝对会带来很多困扰。
比如B1地区的描述文字,少一句话,而且最后一句很可能严重影响PC的判断!
还有部分词汇翻译的问题,比如“grapple”之类。

衷心希望楼主再接再厉!

目前我正在修正部分错误,如有需要请PM我。

建建 发表于 2008-5-7 16:46:25

感謝~快輪到我當DM了~滿腦的點子卻一直串不起來~
DM接力方式的團~跑起來故事還真蠻難接的
希望這模組好玩XD

roger1st 发表于 2008-5-17 12:38:26

支持一下...

woaihtl 发表于 2008-5-24 10:13:27

我是小白,敢情问一下,什么是中文模组,是不是就是根据剧情编纂的小说????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Forzen Whispers 結冰耳語 中文模组PDF 下载 by TIF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