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這個模組那麼久了還有人下載支持,真是讓人感動啊!!!
不過網上中文模組似乎少的可憐.....
難道龍與地下城永遠都是少數派嗎???
发现我没有钱了……
好东西啊,拿回去好好瞧瞧
好东西 准备下了和朋友尝试~~~~~~~~~~~
超有毅力的人啊,佩服
特来感谢一下,正在大量寻找模组参考中
感谢LZ制作PDF文件
谢谢LZ翻译模组啊字数要够
多谢楼主的劳动 下载
下了
版主太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