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1-12 16:20:26

在FR分馆单纯讨论龙枪人物是不太合适的,而且标题还不是他。 : )

伊尔明斯特的帖子该跟他有关。而雷斯林值得有以其为名的帖子,当然,不是在FR分馆。

另外要提醒一件事,发帖时请稍加思考用词合宜与否。比如在字句中提及排遗或废弃物,不论是误字或是用来形容比较都是不太合适的。

/me 施展力墙术,一边思考是否有Tempus或Cyric祭司悄悄地祝圣了FR分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转载]最强大的法师伊尔明斯特 (3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