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他还有基于传奇规则的新设定,只有十一级法术位了?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11-30 23: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他还有基于传奇规则的新设定,只有十一级法术位了?
是到十级法术位。
我还一位他的巫师等级30+了的......
其实资料库中有了,没必要ZT吧,不过LZ还是辛苦了....
看那图片,这老人家的打扮还真有些像一二流的盗贼啊
原帖由 凶邪黑兽 于 2007-12-24 10: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资老库在哪里,需要怎么买.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0607-1-1.html
原帖由 凶邪黑兽 于 2007-12-24 15: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老流氓的挑战等级居然比他职业和高10级,是选民摸版吗?
1(战士)+2(盗贼)+3(牧师)+20(法师)+5(大法师)+4(高阶)+4(选民)=39
那篇有错。
原帖由 6354527 于 2008-1-11 18: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钱买密码啊.怎么样搞钱啊
不过那家伙不是30级吗?
是35级。
这点实力竟然有CR45?
有没有搞错?
感觉2版里他的实力比这个强多了。一版不如一版啊
原帖由 jincool2 于 2008-1-11 21: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屁点实力竟然有CR45?
有没有搞错?
感觉2版里他的实力比这个强多了。一版不如一版啊
上面已经说过CR有误,正确是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