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1-11 21: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上面已经说过CR有误,正确是39。
感觉39也太高了。
原帖由 jincool2 于 2008-1-11 21: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屁点实力竟然有CR45?
有没有搞错?
感觉2版里他的实力比这个强多了。一版不如一版啊
拜托, 说话文明些, 我们尊敬的Arcanum大人回答你的问题, 你连谢谢都没有, 竟然说话这么粗鲁.
这里的公共场合, 不是你们私人聚会, 而且群里有诸多MM, 请注意影响.
而且伊尔明斯特这个法师非常强大! 绝对不会是你说的"屁点实力" 看看伊尔明斯特的实力组成, 如果你看不出来他的强大来, 只能说明你的实力还不够.
而且伊尔明斯特的兼职多是由于他的艰难成长造成的, 不是为了滥强, 作为可能是现存等级最高的人类法师, 我觉得他应该受到尊敬, 而不是如此小视他!
以伊尔明斯特和七姐妹为首的竖琴手同盟是FR很重要的善良组织, 他们的成绩有目共睹, 银月城, 深水城等城市的的繁荣昌盛离不开他们的无私奉献, 我希望不管他的等级, 职业组成, 能力如何 请给予他们最最起码的尊重!
如果只是从一个人的职业能力上来看的话, 那么处于反魔法力场,死魔法区, 狂魔法区中的39级的法师, 可能都对抗不过20级左右的战士呢!
P.S. 忽然发现可以删除自己的发言了, 刚刚系统升级了吗?
原帖由 jincool2 于 2008-1-11 23: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39也太高了。
这是直接按照标准计算方式所得的结果。: )
至于CR是否能真切呈现生物能力,在近日的其他讨论串已经提及。
。。这种BOSS级别的人物,多少级都不过分~~因为谁都搞不定他~~就想玩游戏作弊一样~~
原帖由 谢莱莎 于 2008-1-12 04: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种BOSS级别的人物,多少级都不过分~~因为谁都搞不定他~~就想玩游戏作弊一样~~
其实他在动荡时期与Bane战斗时穿过次元裂隙。
在和Shade们战斗时又穿过另个裂隙去修补,结果受困地狱待援。
在散塔林和莎儿教会入侵阴影谷前又被攻击至重伤,被触发术带离。
还曾经受困于某个古墓中若干年, 直到一帮冒险者进去他才被无意中释放出来
伊尔明斯特初期可能说是受尽魔难, 即使高级后也还是挺凄惨的, 想想在他去了迷斯.卓诺后, 曾经被一个精灵法师折磨了10年左右吧?
如果说伊尔明斯特曾经被套过主角模板的话, 那么唯一的地方我认为是他(确切的说是她)在成为魔法女神的牧师而初出道后被杀死, 然后依靠对女神的信念(信仰)而复活, 这次可以说是套了模板了, 但其他时候确实非常辛苦.
伊尔明斯特的一生中受尽了试探, 不管是面对敌人(的勇气), 还是面对自己(的欲望), 还是面对未来(未知的危险), 似乎他从没退缩过, 在他漫长的一生中, 就没看到过过啥好日子, 要被人说套上了主角模板, 这种主角不做也罢.
我个人始终理解"主角"模板虽然不能为所欲为, 但至少他的职业层次不应该这么复杂, 完全可以弄的更滥强嘛!
希望某些人可以端正态度, 认真的对待伊尔明斯特老爷子, 标老是欺负他
另外请教诸位大人: 伊尔明斯特是不是现存的等级最高的人类法师?
我记得如果不算兔子雷的话,应该就是老头子了...他还是很强大的说,非常强大!
兔子雷是龙枪里的, 可不是费伦的, 嘿嘿
啊,我问错了, 我是问伊尔明斯特是不是FR现存的等级最高的人类法师
原帖由 艾帝尔 于 2008-1-12 12: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记得如果不算兔子雷的话,应该就是老头子了...他还是很强大的说,非常强大!
雷死林更弱,我记得他HP连100都不到,而且也没有老伊的各种选民能力免疫。直接一个律令:死亡就能挂了他 。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1-12 00: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拜托, 说话文明些, 我们尊敬的Arcanum大人回答你的问题, 你连谢谢都没有, 竟然说话这么粗鲁.
这里的公共场合, 不是你们私人聚会, 而且群里有诸多MM, 请注意影响.
而且伊尔明斯特这个法师非常强 ...
正因为他乱兼职所以才使自己看似有CR39,但实际上却根本没有CR39的水平。
PS:由于你很尊敬的Arcanum大人的回答,建议你快点把顶楼资料里的CR45改正过来。编辑下不费什么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