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暗黑破坏神中三大魔王能力的讨论
Merphisto绝对是最强的(指的是整体背景故事,不是游戏中...),这还看不出来……我们打的时候弱,是因为Diablo刚把它哥哥给放出来,还完全没有恢复力量;君不见,憎恨之王的肉体都还没有复员,仅仅像一团包裹着骨骼的灵魂形态?Baal刚被释放的时候被困在塔拉夏的身体里,不也是一团衰样,后来进攻亚瑞特的时候多神气。
看看当年罢。
镇压三大魔神时,崔特斯兰姆仅仅是把破坏之王Diablo压在一座教堂下面。
Baal却被一群赫拉迪姆追,还被最强的法师、塔拉夏用自己的身体封了,并用亚空间扭曲出一块地方、造了七座坟墓来镇压毁灭之王Baal。
而对付墨菲斯托,整个库拉斯特动员了所有的力量、在那沼泽深处建造一整个宗教城市群、调遣了几乎所有的去看着憎恨之王。
——
再看看三大魔神的逃脱:
Diablo肯定第一个跑。一座教堂加一个小城,能禁锢一个魔王?又是一个无名英雄的身体。他能逃脱,不是因为他最强,估计是因为他那座监狱设施太差。
Baal跑不掉,甚至一点办法都没有——塔拉夏加七墓就是那恶魔岛,任你毁灭之王通天之能,跑不掉就是跑不掉,只能最后蛊惑人类傻老头来救自己。
看看Merphisto。整个崔凡克成了他的"后宫",整个元老院成了他的奴隶,整个撒卡兰姆骑士群成了他的玩物——“光荣的库拉斯特”,已经被他弄得只剩下指掌之地!
为什么Diablo和Baal见到Merphisto后才摆脱了凡人形态的束缚、恢复地狱之王的真身?
故事没那么简单。想想吧。
各位的意见呢? 暗黑1出来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暗黑2出来的时候一下子就迷上了,在PII300的电脑上痛并快乐的疯狂玩了好长时间,还狠狠心买了198元的正版。不过我的游戏经验全是建立在修改上面的,不值一提。 墨同学的下场无疑是最凄惨的,无数的sor最喜欢烧得就是它了。。。。。
大菠萝同学是最清静的,基本没人特意骚扰它,Hell下的IM一不小心就让人扑。。。
BLZ修改了经验模式后,巴同学就没清静过,LV99就指望它了。。。
许久不玩D2了,不知道现在BN上的版本是多少了。。。。 聽樓主這樣說~~~
好像還蠻有道理的
不過我記得暗黑2
是後來另外加出來的故事
可能也是因為居情需要
才會出現這種最終魔王不是最強著的bug把 楼主的想法有些道理,不过暗黑的故事情节交代得不清楚。
M,D,B三个应该是并列的关系,很难说谁更强些。
diablo之前也是瓦解了一个王国才被再封印的。只是这次的封印效果很差,很快就让它跑了。
感觉d2还是留了些悬念的,还是等d3来解释吧。
111新加的红门里的M倒是很强,属于比较讨厌的boss了。 黑暗这东西有剧情吗?
一群人争着把恶魔往自己身体里封,这是搞笑呢还是赶时毛? 不好好看
不好好想
有没有剧情都看不出是自然的 汗,玩暗黑基本不注意剧情,反正随便找人说话任务就都做了,过场动画是很好看,不过是被动画的质量吸引.......... D2。。。。许久不玩了
觉得LZ说的挺有道理的,可惜“最强”的倒成了km的受害者,英雄末路啊。。。。。 每次看到这种讨论D2的帖子心里都有些激动,毕竟曾经是我的最爱。km,kc,kb。。。无数时间就这么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