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haiwei 发表于 2008-3-16 22:25:53

没抗火装备时,只见一道红色的火焰喷出来,人也倒了!

avatar 发表于 2008-7-1 17:28:09

说实话,在wow前,暴雪的精力还没放在编故事上,所以这些东西前后脱节,漏洞不少的

建建 发表于 2008-9-8 22:39:35

.....誰最強?
三個都很黃很暴力很好很強大~~~
別因為遊戲的設定來判斷三兄弟強弱
三個各有千秋~~要它們三個公平的幹上一架~
比他們改過向善還難~~~
我到是希望d3最後是三兄弟一起扁玩家......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09-12-31 17:05:01

回复 3# 的帖子

1.12吧不过通常版本都是1.11b

saysyou25 发表于 2010-1-2 22:43:55

我觉老墨最强,DIABLO其次,巴尔最弱.
因为墨菲斯托不仅逃出封印,还控制了撒卡兰姆.
Diablo逃出封印.
巴尔一直被封印,直到被Diablo救出

jinnblue 发表于 2010-1-25 14:51:23

玩暗黑2感觉没那么敬业样,用的那是修改后的人物过关的,没啥说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暗黑破坏神中三大魔王能力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