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incool2 于 2007-11-30 02: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黑暗这东西有剧情吗?
一群人争着把恶魔往自己身体里封,这是搞笑呢还是赶时毛?
可以理解为牺牲自己
说起来,1.08的时代,我上铺的哥们在bn上一夜run出两杆WF。一杆7抽、一杆8抽的jp。
真是怀念。
同意楼主游戏里不是只有老墨的灵魂石的找特殊物品杂碎吗灵魂石的坚固应该和势力成正比
LZ的分析很有道理,现在回想起来觉得他们三兄弟的感情真的很好啊~~~
Diablo在冒着随时可能被泰瑞车掉的危险去解救他们最小的弟弟,如果不是那个人类当时拔掉了Baal体内的灵魂石,Diablo可能就被大天使干掉了,3幕里面Merphisto这个当大哥的明知自己会死在英雄手里且自己的灵魂之石也会被敲碎而永无出头之日,还是毅然用自己所剩不多的力量打开地狱之门让自己的弟弟们先行离开,就是英雄们和Baal在世界之石决战的时候,Baal最常吼出的一句话也是“我的兄弟们不会白白死去!”兄弟之情可歌可泣啊~~~~
Diablo在冒着随时可能被泰瑞车掉的危险去解救他们最小的弟弟
...汗……我不得不说一句(拉拉表怪我挖坟……是他先挖滴~~)……楼上的……我必须说一句啊……Diablo才是他们三个中最小的……
老墨>巴尔同学>小菠萝
原帖由 pengchao5000 于 2008-1-22 02: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楼主游戏里不是只有老墨的灵魂石的找特殊物品杂碎吗灵魂石的坚固应该和势力成正比
老兄,要仔细看过场动画呀
大菠萝和老墨的灵魂之石都是在炼狱熔炉用那个铁锤砸碎的。
游戏中最难打的应该是超级大菠萝,只有盾击圣骑士才能比较高效的杀它
曾經玩暗黑1的時候極度癡迷了48小時,和別人聯機打的自己都不知道姓什麽了,暗黑2也還有點這種感覺,不過暗黑我覺得最有樂趣的就是聯機開荒的時代
汗
到现在都没搞清楚剧情的说
这就不清楚了,不过打得时候还是迪亚波罗最折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