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星尘》影评(剧透小心)
christina010
发表于 2008-2-27 12:17:44
光从奇幻电影的角度来说,俺觉得这是2007年最好看的一部
b4!!!!
发表于 2008-5-27 23:52:21
结局让人心情大好 听闻原著结局让人哀愁 又有点怕看原著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星尘》影评(剧透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