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女星星和老鼠说话的时候表演满有趣的
虽然有人说和小说差很多(我没看过小说),但是总体我感觉能被imdb评分到8分实在说明小说改编的也没烂到底。想想上半年的龙骑士吧。。。想想哈里拨特吧。。。
哎,
龙骑士是因为原著就烂啊
哈利波特的电影……
4其实还不错,那个导演,迈克-纽威尔,你能想象他是《四个婚礼一个葬礼》的导演吗?
不过说实话,我也不太能想象3的导演是《你妈也是》的导演,当时我绝望的以为阿方索·卡隆就此被毁了,所以《人子》也没看,不过他担任制片的《潘神的迷宫》则太棒了!
总之,我认为哈利波特是导演的噩梦。
很久没看过这么精妙的影评了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星尘影评了
看了几遍电影了.每次看都觉得不同
星星高兴的时候会发光 不高兴的时候会黯淡
电影在几个细节上的修改对话的不同就让这部电影充满了喜剧感
更不用说镜头的切换和音乐的配合了
Stardust我看了翻译过来的那些部分,那种平静下压抑的感觉完全不存在了,整条线从欢快开始到欢快结束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小说和电影互相体现了对方没有的东西,爆
顺便想起来开头,那个开头一方面说的是星星也在注视着我们,另一方面也是要随便说说崔斯坦的父亲怎么会想越过石墙的吧>///<?
音乐&演员都很不错!
找小说看看去!
那个女巫表演很赞,男主角长得比较衰,服装道具都很华丽,也算是中等偏上的电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