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伤如
发表于 2007-12-12 11:30:12
很久没看过这么精妙的影评了
hustle
发表于 2007-12-12 16:20:20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星尘影评了
amita88
发表于 2007-12-12 17:10:47
看了几遍电影了.每次看都觉得不同
hustle
发表于 2007-12-13 14:17:30
星星高兴的时候会发光 不高兴的时候会黯淡
啸士尼
发表于 2007-12-15 10:19:38
电影在几个细节上的修改对话的不同就让这部电影充满了喜剧感
更不用说镜头的切换和音乐的配合了
Stardust我看了翻译过来的那些部分,那种平静下压抑的感觉完全不存在了,整条线从欢快开始到欢快结束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小说和电影互相体现了对方没有的东西,爆
啸士尼
发表于 2007-12-16 00:45:04
顺便想起来开头,那个开头一方面说的是星星也在注视着我们,另一方面也是要随便说说崔斯坦的父亲怎么会想越过石墙的吧>///<?
断翼
发表于 2008-1-4 14:30:05
音乐&演员都很不错!
找小说看看去!
ballackwkh
发表于 2008-1-8 00:27:14
那个女巫表演很赞,男主角长得比较衰,服装道具都很华丽,也算是中等偏上的电影作品。
谢莱莎
发表于 2008-1-8 03:10:33
天呀~~我看了2遍,居然没看懂
licat99
发表于 2008-1-9 14:15:07
555~原著还没有权限来看完。感觉电影版的拍的适合家长带小孩子看,比较童趣一点,死去的王子们真是个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