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最古董级的笔记本电脑
倾城崆崆
发表于 2008-7-7 21:26:36
绝对帅呆了!不过一定贵狠了,喜欢
wildbreath
发表于 2008-7-17 12:25:42
这看似老旧的家伙相当有型了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8-7-21 14:00:27
口水ing
这样的宝贝有人用吗?
没人敢用就是垃圾(个人意见)
不过确实很顶!!!!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最古董级的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