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htl 发表于 2008-6-12 17:58:32

好复杂的结构,让我想起了瑞士钟表,好精贵的东东哦

qazwsxedczzz 发表于 2008-6-12 22:15:29

原帖由 zhe123_1 于 2007-11-19 15: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光看第一副图,还以为真的是蒸汽朋克,以现代工业重现电子管出现以前的那个空军用计算机呢,话说当年那个玩意儿的运算能力还比不上现在的空调遥控器呢。
仔细一看,只是外观上的阿。
要是有达人以机械运算机做 ...
机械运算?那不就和手摇计算器一样了么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6-12 23:28:31

呵呵~估计配置不怎么样,才装的Ubuntu,话说vista是太占资源了
话说强人什么都能DIY
听说有人为子女DIY了个钢琴,据说音色不错

Dezra 发表于 2008-6-14 01:54:49

看起来很沉重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6-15 23:35:36

好华丽~~~感觉就象那些好来污大片里的道具一样~~~

iflyqing 发表于 2008-6-16 23:46:08

好东西啊~~~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8-6-17 16:02:41

真扯!!!这帖子太强了,能转不?

凯萨克之牙 发表于 2008-6-17 20:38:23

别的就不多说了...太帅了...0.0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6-19 05:31:48

原帖由 soliddream66 于 2008-6-12 15: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估计配置不怎么样,才装的Ubuntu,话说vista是太占资源了

这位仁兄,能自己动手改装电脑的computer geek级别的家伙们基本都不屑微软家的东西,开源的才是王道
国外的geek们比较疯狂啦,以前混一个电脑diy论坛,怎么改装电脑的都有…外壳改造是最常见的
但内核的东西大都还都是很高配置的,手工diy的有之,但是体积绝对塞不进本帖这么小的盒子里

icingdeath 发表于 2008-6-22 22:23:22

饿肯定是个贵的要死的东西,也只能看看了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最古董级的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