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复古不是古董吧
以前看过介绍自制笔记本的帖子
拜在那华丽的木雕上了.....
我的神,上帝,以及老天爷呀!!! 不知道功能如何
我很好奇……那个发条,不是用来供电的吧,手会断掉哦
以前有过把电脑背在肩上当作便携式电脑的
老图。不过最多就外面是古典的吧。
HP出的,仿维多利亚时期的东东
好复杂的结构,让我想起了瑞士钟表,好精贵的东东哦
原帖由 zhe123_1 于 2007-11-19 15: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光看第一副图,还以为真的是蒸汽朋克,以现代工业重现电子管出现以前的那个空军用计算机呢,话说当年那个玩意儿的运算能力还比不上现在的空调遥控器呢。
仔细一看,只是外观上的阿。
要是有达人以机械运算机做 ...
机械运算?那不就和手摇计算器一样了么
呵呵~估计配置不怎么样,才装的Ubuntu,话说vista是太占资源了
话说强人什么都能DIY
听说有人为子女DIY了个钢琴,据说音色不错
看起来很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