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11-17 13:46:15

夜访吸血鬼漫画版(日漫风格)

先看看吧,下次给大家再介绍纯正美漫版的……(我个人更喜欢后者)













marijuana 发表于 2007-11-18 11:01:41

画风很像冲麻实也老师噎……@ @

记得在某个韩国网站看到有一张很美丽的电影的同人来着

青萝 发表于 2007-11-18 17:02:59

完全的少女漫画画风啊!这个传播开了,会吸引多少MM热爱奇幻啊!

毒草 发表于 2007-11-18 18:54:40

很………… 适合耽美风…………
EN,很有同人的感觉

克劳迪娅 发表于 2007-11-21 10:37:49

louis和 lestat都很帅吗,就是 claudia太日化了
还是电影里那个小吸血鬼比较可爱

Variola 发表于 2007-12-7 23:45:12

原帖由 marijuana 于 2007-11-18 1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画风很像冲麻实也老师噎……@ @

记得在某个韩国网站看到有一张很美丽的电影的同人来着


俺没记错的话,这应该就是充麻实也的夜访同人吧…………

hustle 发表于 2007-12-13 16:03:53

为啥我第一反应是很耽美....

firefan 发表于 2007-12-13 16:55:15

不过说句公道话,夜访...本身就很耽美......
也难怪会有同人...

suesueqisa 发表于 2008-8-15 23:52:35

作为日风来说还是和夜访满合拍的(毕竟不能指望萌风漫画家画吧囧),期待美漫版ING

Rico 发表于 2008-9-2 14:20:54

好少女风……!
少女风有时候过于华丽轻捷了,不太适合表现安妮赖斯笔下那种浓稠暧昧的昏暗感XDDD
期待美漫版本XD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夜访吸血鬼漫画版(日漫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