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访吸血鬼漫画版(日漫风格)
先看看吧,下次给大家再介绍纯正美漫版的……(我个人更喜欢后者)画风很像冲麻实也老师噎……@ @
记得在某个韩国网站看到有一张很美丽的电影的同人来着 完全的少女漫画画风啊!这个传播开了,会吸引多少MM热爱奇幻啊! 很………… 适合耽美风…………
EN,很有同人的感觉 louis和 lestat都很帅吗,就是 claudia太日化了
还是电影里那个小吸血鬼比较可爱 原帖由 marijuana 于 2007-11-18 1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画风很像冲麻实也老师噎……@ @
记得在某个韩国网站看到有一张很美丽的电影的同人来着
俺没记错的话,这应该就是充麻实也的夜访同人吧………… 为啥我第一反应是很耽美.... 不过说句公道话,夜访...本身就很耽美......
也难怪会有同人... 作为日风来说还是和夜访满合拍的(毕竟不能指望萌风漫画家画吧囧),期待美漫版ING 好少女风……!
少女风有时候过于华丽轻捷了,不太适合表现安妮赖斯笔下那种浓稠暧昧的昏暗感XDDD
期待美漫版本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