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月 发表于 2009-8-24 22:01:39

都没分清哪个是路易哪个是莱斯特,风格不明显啊

克劳迪娅 发表于 2010-1-1 23:11:53

那个……什么时候放美版的啊……我貌似等了许多年了啊

-红- 发表于 2012-6-22 20:11:47

,,,,,觉得完全耽美了。。。虽然确实很美好|||(自相矛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夜访吸血鬼漫画版(日漫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