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安妮·赖斯分馆☆
› 夜访吸血鬼漫画版(日漫风格)
夕月
发表于 2009-8-24 22:01:39
都没分清哪个是路易哪个是莱斯特,风格不明显啊
克劳迪娅
发表于 2010-1-1 23:11:53
那个……什么时候放美版的啊……我貌似等了许多年了啊
-红-
发表于 2012-6-22 20:11:47
,,,,,觉得完全耽美了。。。虽然确实很美好|||(自相矛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夜访吸血鬼漫画版(日漫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