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n344 发表于 2008-11-7 20:11:33

还是想看美漫版

iamjaneite 发表于 2008-12-25 11:24:02

实在不喜欢这种日式风格

莉莉特 发表于 2009-2-19 02:05:22

啊啊!阿修罗王陛下!您老一天三个剧组的倒不会过度劳累吗?
……………………
……………………………………………………

咳咳,不好意思。太像了,日版路易实在太像阿修罗王了……

lexdivina 发表于 2009-3-26 10:03:23

记得安妮赖斯是那种罕见的明确表示禁止同人作品的不厚道的作者……
日本离得太远她还管不着那边的同人,但是似乎英美人士很看重版权声明的样子,除非是官方出品,恐怕是用不着期待能看见欧美风的漫画了吧……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29 12:17:34

美漫和日漫的风格差异还真是大。

claudiel 发表于 2009-8-12 19:44:30

安妮赖斯这点真的让人无语啊……她自己的作品写的已经不是暧昧了,却受不了别人的同人。

夕月 发表于 2009-8-24 22:01:39

都没分清哪个是路易哪个是莱斯特,风格不明显啊

克劳迪娅 发表于 2010-1-1 23:11:53

那个……什么时候放美版的啊……我貌似等了许多年了啊

-红- 发表于 2012-6-22 20:11:47

,,,,,觉得完全耽美了。。。虽然确实很美好|||(自相矛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夜访吸血鬼漫画版(日漫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