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7-11-14 02:15:03

原帖由 avatarchen 于 2007-11-14 02: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那些龙脉术士身体内的龙的血统是怎么来的呢?难道是人和龙XXOO所生下的?

那是有半龙身分的生物。

术士可以是更远的后代。

sup1 发表于 2007-11-14 17:12:19

原帖由 密银马甲 于 2007-11-13 23: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一个爱滋病患者给一个正常人输血,那个正常人也会变成爱滋病患者
至于“魔法”这东西会不会传染,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能传染,那魔法還真是容易學啊~只要找一個大法師.......

Cirdan 发表于 2007-11-14 20:15:49

术士的形成方式还可以有很多种

可以参阅RP版的「血统以外」一文

--
是的~这是广告

54321 发表于 2007-11-15 19:13:50

原帖由 sup1 于 2007-11-14 17: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能传染,那魔法還真是容易學啊~只要找一個大法師.......

突然想起郑渊洁童话《5个苹果折腾地球》

吃了外星苹果能变超人,那把超人啃了……虽然超狗的皮比钢板还硬,但是架不住人多,硬是被人给生吞了……怪不得那些大法师个个离群索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个可能比较小白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