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发表于 2007-11-12 20:57:26

我记得克莱恩世界在失去魔法三月后那个雷斯林的侄子就从法师转职成了术士……很久以前看的,也不知对不对

shulan 发表于 2007-11-12 22:32:36

你可以这么写...
他原本是个法师,被夺走一切后,发现自己原来血统内就拥有魔力,"觉醒"....

可耻地循了.

avatarchen 发表于 2007-11-13 02:33:53

不能去抓头龙回来,然后把它的血弄进去么?

Arcanum 发表于 2007-11-13 11:49:59

原帖由 avatarchen 于 2007-11-13 02: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能去抓头龙回来,然后把它的血弄进去么?

我想血统的意义并不是用类似加油站的方式来解释。

青萝 发表于 2007-11-13 12:45:32

术士也是需要通过大量的学习和实践才能逐步挖掘并掌握自身魔力的。你不能要求一个术士刚一出生,唰的一声,1-9级法术列表就出现在他/她面前吧?黑杖塔里面不就是有很多术士学徒。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1-13 20:08:40

术士转法师偶倒是赞成,倒过来,不是由强变弱了么?毕竟能掌握的魔法太少了。

avatarchen 发表于 2007-11-13 21:41:57

嗯姆,意见接收,回去再研究研究。。。。。。

sup1 发表于 2007-11-13 22:07:03

原帖由 avatarchen 于 2007-11-13 02: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能去抓头龙回来,然后把它的血弄进去么?
我想一名猶太人輸血給中國人,中國人不會變成猶太人吧

密银马甲 发表于 2007-11-13 23:17:31

原帖由 sup1 于 2007-11-13 22: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一名猶太人輸血給中國人,中國人不會變成猶太人吧
不过一个爱滋病患者给一个正常人输血,那个正常人也会变成爱滋病患者
至于“魔法”这东西会不会传染,我就不知道了

avatarchen 发表于 2007-11-14 02:01:28

不过那些龙脉术士身体内的龙的血统是怎么来的呢?难道是人和龙XXOO所生下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个可能比较小白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