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chen 发表于 2007-11-11 01:25:23

问一个可能比较小白的问题。。。。

法师是通过学习来掌握奥术的,那术士是怎么获得更高等级的法术的?也是通过学习,还是通过血统,到了那种时候自行就掌握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7-11-11 01:46:29

原帖由 avatarchen 于 2007-11-11 01: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法师是通过学习来掌握奥术的,那术士是怎么获得更高等级的法术的?也是通过学习,还是通过血统,到了那种时候自行就掌握了?

我会说是两种因素都有。力量来自天赋,但力量的运用需要学习。

avatarchen 发表于 2007-11-11 02:12:14

我主要问的不是运用,具体一点就是怎样获得更高等级的法术?

Arcanum 发表于 2007-11-11 02:36:51

原帖由 avatarchen 于 2007-11-11 02: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主要问的不是运用,具体一点就是怎样获得更高等级的法术?

我指的学习运用不是单纯的使用,还包括塑造。

建议看PHB的叙述。 : )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1-11 09:13:58

术士也要学的,不学还是什么都不会,所以不存在自由生长出的天才.

暗流 发表于 2007-11-11 09:24:23

通过不断的试验、修习和体验,术士才能将自己体内汹涌澎湃的奥术能量转化为稳定的法术

avatarchen 发表于 2007-11-11 20:03:54

哦,谢谢各位大大的帮助~~~~~~~~~~~~

avatarchen 发表于 2007-11-11 20:07:00

那个,其实我是想要构思一本小说,里面的主人公我设定的是一个非常nb的法师(具体等级还没有想好)然后让他失去所有等级重新改练术士。。。。
关于这个,还请各位大大给一点意见~~~

error 发表于 2007-11-12 10:49:48

某不是大大

意见:别写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7-11-12 11:29:38

术士改练法师倒好说...法师改练术士么...体内强大的能量从何而来?地瓜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个可能比较小白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