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可能比较小白的问题。。。。
法师是通过学习来掌握奥术的,那术士是怎么获得更高等级的法术的?也是通过学习,还是通过血统,到了那种时候自行就掌握了? 原帖由 avatarchen 于 2007-11-11 01: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法师是通过学习来掌握奥术的,那术士是怎么获得更高等级的法术的?也是通过学习,还是通过血统,到了那种时候自行就掌握了?
我会说是两种因素都有。力量来自天赋,但力量的运用需要学习。 我主要问的不是运用,具体一点就是怎样获得更高等级的法术? 原帖由 avatarchen 于 2007-11-11 02: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主要问的不是运用,具体一点就是怎样获得更高等级的法术?
我指的学习运用不是单纯的使用,还包括塑造。
建议看PHB的叙述。 : ) 术士也要学的,不学还是什么都不会,所以不存在自由生长出的天才. 通过不断的试验、修习和体验,术士才能将自己体内汹涌澎湃的奥术能量转化为稳定的法术 哦,谢谢各位大大的帮助~~~~~~~~~~~~ 那个,其实我是想要构思一本小说,里面的主人公我设定的是一个非常nb的法师(具体等级还没有想好)然后让他失去所有等级重新改练术士。。。。
关于这个,还请各位大大给一点意见~~~ 某不是大大
意见:别写 术士改练法师倒好说...法师改练术士么...体内强大的能量从何而来?地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