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41|回复: 6

《Faces Of Evil, The Fiends》是否还有翻译价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23: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多了lsls大人关于低层界的翻译,忽然对fiend们的日常生活,文明形态,社会结构之类的感兴趣了,请大家帮我看看2版的《Faces Of Evil, The Fiends》是否还有翻译价值?有的话我就慢慢翻译,不过这里不少记述和最新设定之间应该存在冲突。
发表于 2007-10-29 23: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個人是百分百推薦這本書,裡頭將三種魔族的心態及社會差異都分的頗明白,且........很有趣.

恩,不才我也翻了塔那裏章節的一點點(約20分之ㄧ吧?[s:3] ):

http://trow.cn/forum/index.php?showtopic=9896

本想繼續翻下去的,但因為接下來的演講者是位史拉蟾賢者([y:3] )所以無限期延期.
发表于 2007-10-29 23: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萝卜大人,这本是核心设定还是其它什么?

我似乎记得这本是Planescape的设定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23: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2版的PS设定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23: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ana 于 2007-10-29 23:23 发表
我個人是百分百推薦這本書,裡頭將三種魔族的心態及社會差異都分的頗明白,且........很有趣.

恩,不才我也翻了塔那裏章節的一點點(約20分之ㄧ吧?[s:3] ):

http://trow.cn/forum/index.php?showtopic=9896
...

史拉蟾贤者.....[s:3] 我也怀疑我能否翻译的下去了。
发表于 2007-10-30 11: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和Hellbound, The Blood War都是有相当价值的PS设定集,大大们能翻译出来当然功德无量,但是应该说工程是很浩大的...[y:3]
发表于 2007-10-30 17: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若能把这本设定全翻出来,功劳大大滴[s:8]
PS:有魔鬼崇拜者么,一些巴托贵族的故事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fe/200710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285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