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异域名人堂] [Dragon]伊格维尔伏的恶魔志--乌黯主君格拉兹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0 12: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s:13]

其實我倒是覺得,相對于其他“人”,格拉兹特得品味還算高的
发表于 2007-10-30 1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7-10-28 16:41 发表 [url=http://www.odyguild.org/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982&ptid=9967]
格拉兹特意识到自己终于遇见了能在欺骗与背叛上和自己抗衡的人物,他开始渴望自由,乌黯王子假意屈从于伊格维尔伏,并突然向女巫王发动了袭击。在用完了所有法术,消耗了所有神器,损失了所有盟友的伊格维尔伏最终杀死了格拉兹特。伊格维尔伏失去了自己的帝国,格拉兹特则被放逐回无底深渊100年,

上面不是说格拉兹特被杀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还有,格拉兹特是地狱的一个恶魔还是恶魔的相当神的角色的生物。(但愿我说明白了)
发表于 2007-10-30 13: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額,在主物質界被殺后並不是死亡了,而是相當於被放逐到自己原來的位面一定時間。

無底深淵原來勢均力敵三大勢力就是雙頭狒狒,奧胖和格拉兹特…………
发表于 2007-10-30 13: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額,我想问的是各种生物,如人,精灵都有自己的神。那恶魔有没有?
发表于 2007-10-30 13: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rcererhx 于 2007-10-30 13:46 发表
額,我想问的是各种生物,如人,精灵都有自己的神。那恶魔有没有?


正常的恶魔是没有信仰的吧?除了他们自己之外。
发表于 2007-10-30 16: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雙頭狒狒,奧胖和格拉兹特是不是就相当于恶魔的神,而且力量也足以与神,比如海姆,泰尔匹敌。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7: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rcererhx 于 2007-10-30 16:20 发表
那雙頭狒狒,奧胖和格拉兹特是不是就相当于恶魔的神,而且力量也足以与神,比如海姆,泰尔匹敌。

实际上,在2版的时候奥胖和狒狒都是弱等神力,在1版的时候黑皮也是弱等神力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0-29 23:02 发表

恶魔王子不是应该只有一个的么??

这里的恶魔王子是指的Demon Prince,并非那个众多领主争夺的称号Prince of Demons
在1版的时候,Demon Prince用来指拥有完整层面作为领域的恶魔领主。而Demon Lord则稍逊一些,其领域仅仅覆盖某一层面的部分区域。
发表于 2007-10-30 17: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三版以后呢,没看见数据中有弱等神力,还有阿迪莫菲斯是不是也有神格?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8: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rcererhx 于 2007-10-30 17:55 发表
那三版以后呢,没看见数据中有弱等神力,还有阿迪莫菲斯是不是也有神格?

三版之后恶魔领主都不再是真神,至少从目前的资料来看,并没有明确提到Asmodeus拥有或曾经拥有神性
发表于 2007-10-30 18: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ls2213 于 2007-10-30 17:45 发表

实际上,在2版的时候奥胖和狒狒都是弱等神力,在1版的时候黑皮也是弱等神力



六指在二版時非常排斥成為神力;他認為和成為神力後的種種束縛相比,得到的那點力量根本不值得,這也是他為何是選擇讓她女兒吸取窩金的力量,而不是親自下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6:14 , Processed in 0.01225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