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62|回复: 8

[推荐总结] 提问咯~有没有在格斗方面的描写比较真实的电影?(问题更新,关于天国王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 17: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看了拉拉姐转的文章我觉得天国王朝表现的比较不错,那除了天国王朝哪部电影的表现比较真实呢?
发表于 2007-10-3 18: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以去这里看看:最宏伟的冷兵器混战场景全收录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 ... =%C0%E4%B1%F8%C6%F7
发表于 2007-10-3 19: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dom Of Heaven>中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打斗场景是影片开始不久后丛林中那段冲突,气氛与动作场面都极具张力,反倒影片最后几个大场面攻防战给我些许似曾相识的苍白感...

lz说的是单兵剑械格斗吧?我觉得<13勇士>不错,导演本人就有剑术功底. 此外还有卢贝松的<圣女贞德>,不过他把英国长弓手拍得不够威...

评分

参与人数 1奥币 +5 收起 理由
黑河内梦路 + 5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20: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OK,谢谢各位,LS说的13勇士差点看成300勇士……= =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10: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更新,在天国王朝里贝利安在沙漠因为马匹和一个阿拉伯武士决斗的时候那个阿拉伯武士的刀法很奇怪啊,将刀平放在左臂上。真实的阿拉伯刀法是这样的么?
发表于 2007-10-6 00: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阿拉伯人骑马作战时武士大多是放平刀身借助马匹的速度夺人首级。。。
发表于 2008-2-28 20: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下中世纪系列吧[s:6] [s:7] [s:5]
发表于 2008-3-7 15: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以下几部片子还是不错的:勇敢的米哈伊(罗马尼亚),绿宝石护身符(匈牙利),熙德(美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8:24 , Processed in 0.01441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