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9-3 22:50 发表 话说我对Arcanum大人的最初印象就是这个人翻译了很多神器和法术的资料(我一见到这些资料就……[y:6] )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2-10 13:59 发表 我觉得......由此看来密斯卡实在是很衰......不仅没办法和Obox-ob相比,比高根都差远了...... 这种东西,也配称"恶魔王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416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