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atanial

[异域名人堂] 狒狒的前任,恶魔王子二代目--狼蛛密斯卡(非官方数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3 22: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对Arcanum大人的最初印象就是这个人翻译了很多神器和法术的资料(我一见到这些资料就……[y:6] )
发表于 2007-9-3 2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9-3 22:50 发表
话说我对Arcanum大人的最初印象就是这个人翻译了很多神器和法术的资料(我一见到这些资料就……[y:6] )


其实在翻过的东西中,法术和神器只是一小部分。[y:11]
发表于 2007-9-3 2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Arcanum 的帖子

[s:1] 向奥秘大人致意!
发表于 2008-2-10 13: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由此看来密斯卡实在是很衰......不仅没办法和Obox-ob相比,比高根都差远了......
这种东西,也配称"恶魔王子"?!
 楼主| 发表于 2008-2-10 16: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2-10 13:59 发表
我觉得......由此看来密斯卡实在是很衰......不仅没办法和Obox-ob相比,比高根都差远了......
这种东西,也配称"恶魔王子"?!

拿所谓的数据来判断强弱,一听便落了下乘[s:8]
发表于 2008-2-10 18: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至少从数据上来看如此......
要是他真人不露相那我也没办法......
发表于 2008-2-15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地方的数据相差很大的,到了神和魔王这个等级,就不能用数据来衡量了,
唯一评判的方法是看他在历史中的地位.
发表于 2008-2-16 22: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明白了……谢谢诸位大人们的解释~~确实自己以前看得太片面了~
发表于 2008-2-18 16: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认为是因为部分力量被封印导致数据下降……………………
发表于 2008-2-18 17: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cr21?不夠看不夠看,阿老大將其捻斃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19:24 , Processed in 0.01416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